虚空empty

健身教练要学基础理论知识有哪些?

 做为私人教练需要对人体运动关系最为密切的知识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因为这是涉及安全、有效、科学的健身运动计划以及康复训练的基础。同时掌握营养学知识,能够针对不同客户给出增进健康、预防疾病、提高运动能力、控制体重的相关的营养建议。

        运动解刨学包括运动系统,比如骨骼系统和肌肉系统,骨骼、骨骼肌和训练动作的解刨学分析;呼吸系统包括呼吸道,肺部和健身运动对呼吸系统的影响;心血管系统包括新、血管和健身运动对心血管系统的影响;神经系统包括神经系统的概述,健身运动和神经系统,本体感受器;人体的生长发育规律还有影响生长发育的因素等。

 

        运动营养学基础包括宏量营养素,微量营养素,运动与水,运动与能量;健身膳食指导包括运动、营养与健康、抗氧化、免疫、膳食平衡等;营养与健身运动包括健身运动与能量平衡,健身运动的合理膳食营养,不同健身人群营养需求;常见的运动营养不垃圾有增加肌肉合成代谢与肌力补剂,促进能量代谢的营养补剂,疲劳消除与体能恢复的补剂,减轻与控制体重的运动补剂,运动补剂补充的误区等。

 

这些课程是做为私人健身教练必须掌握的,这样在健身房工作时才能更好帮助会员锻炼!


评论